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沉重、肃穆,如世界末日来临般令人惶惶不安的气氛弥漫整个空间,所有人皆沉着一张脸,有人擦泪有人旁徨。
其实就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吧。
我倚靠在斑驳的灰sE墙面上,沉静的凝视着眼前的一切,内心感到无b的平静,老实讲我该哭的,不,即使不哭,我至少也应该哀痛着一张脸才是。但不用照镜子也知道我b谁都要冷静。
好无情啊,有人这样说。好冷淡啊,也有人这麽说。太冷酷了,更多人如此说。
只要不掉眼泪,就表示不够伤心吗?好肤浅的想法啊。我嗤笑。
我走出那个让我烦闷的空间,x口积压的烦闷彷佛就快到达临界点,只好大口的x1气吐气,多想呐喊啊,多想做点什麽惊天动地的事情,多想颠覆这一成不变的生活,多想逃离这可怕的社会。
多想人生再多一点变化。
我看着和墙面一样灰的苍穹,忽然很想念平日那抹蓝sE。人就是这样,总不会珍惜一些平日待在自己身边的事物,只有看不见了的时候才会去思念。
然後我看着雨骤然落下,力道不轻的全打在我这袭黑sE的衣裳上,冰凉的感觉沁入皮肤,我禁不住的打了个冷颤,匆匆忙忙得跑到屋檐下躲雨,好不狼狈。
发丝尾端滴着水,顺着脸颊滑下,我伸手抹过,耳边又传来低微的啜泣,真想摀住耳朵吼着闭嘴。
啊……我什麽时候这麽没耐心了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